竹眠.

“不是神经病,是理想”可接约文

南北 情人节·暗恋

私设两人高中同班 ppp单恋

双视角,ooc见谅


郭文韬每天都会在抽屉里发现一束洋桔梗。

他不知道是谁送的,也曾试着很早到达班级,却只有他的同桌坐在位子上静静的看书,放花的人还没来,但第一节下课自己打完水回来,便又在抽屉里看到那抹白色。


蒲熠星每天都会在郭文韬书桌的抽屉里放一束洋桔梗。他总是很小心,害怕被对方发现。有天文韬很早就到了班上,那时蒲熠星刚准备去放花束,他佯装镇定地把花藏进自己抽屉,随手拿了本书看起来。看着郭文韬在邻座坐下。

洋桔梗:真诚不变的爱。那是他想对郭文韬说的话。


郭文韬成绩很好,全校第一的那种好。但他上课偶尔也会发发呆。左手还在桌面上握着笔,右手放在了抽屉里碰到了洋桔梗落下的一片花瓣。郭文韬把他放在了桌面上,有股淡淡的香。送花的那个人身上也会有这种好闻的香味吗?同桌默不作声的点了点他的胳膊,示意老师在喊他。

郭文韬站起,走神被发现的负罪感一瞬间达到顶峰。

“第四题。”他听见同桌的提醒。匆匆看了眼题给出了正确答案,郭文韬松了口气。

“上课怎么还走神?”同桌问。

他和蒲熠星虽然是同桌,但除了几次竞赛,其实很少有交流。“谢谢啊,刚才。”

他听见那人笑了一下,“放学有场和2班的篮球赛,你来吗?”

“我没怎么打过篮球……”郭文韬有点犹豫,他不认识2班的人。

“我们队缺个人,你跟着我,就当……谢谢我刚才帮你?”

郭文韬同意了,只是他没想到对方会主动接近自己。年级的万年老二……一般不是会把自己看成对手吗?

“我更喜欢并肩作战。”那人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。


蒲熠星知道郭文韬会打篮球,而且打的很好,只是那人向来不怎么和别人打交道,自己也是偶然在大学城附近的篮球场看到郭文韬自己在那投篮玩——命中率高的离谱。蒲熠星享受和郭文韬成为队友的时间。从之前一起参加数学竞赛的培训,再到运动会跑步接力,他们之间有种天然的默契,哪怕不说话,一个眼神对方也能理解其中的含义。他想把郭文韬拉入自己的世界,“文韬不认识2班的人,赛场上他只和我熟悉,”蒲熠星卑劣的想着。“难得成为在他眼里值得依靠的对象。”

下午的篮球赛毫无疑问的赢了。

“深藏不露啊文韬。”

“你的胯下运球也很厉害。”

蒲熠星把毛巾递给郭文韬让他擦汗,自己吨吨吨的灌着矿泉水。

“那……我先回家了?”郭文韬背起包,洋桔梗被他细心的包起来,插在书包侧面的网袋里,一摇一摇的晃着。

蒲熠星笑了笑:“明天见,同桌。”

明天见,我的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